Our products 產品介紹

細粗顆粒

原 圖

尺 寸 圖

成 品 圖

說明: 20多年經驗老師傅技術傳承堅持使用傳統古法手工製作,遵循古法日光曝曬,不添加防腐劑蕃薯粉。 細粗地瓜粉黏度佳,細顆粒的炸粉,可均勻附著食物的表面,讓炸物肉汁原味包裹其中不再流失,有酥脆厚實可口視覺上的效果。

中粗顆粒

原 圖

尺 寸 圖

成 品 圖

說明: 20多年經驗老師傅技術傳承堅持使用傳統古法手工製作,遵循古法日光曝曬,不添加防腐劑地瓜粉。 中粗地瓜粉黏度佳,可增加炸粉之附著面,使炸物的酥脆度較持久表皮呈現金黃色光澤而且口感酥脆,炸物肉汁原味包裹其中不再流失,令人垂涎三尺。

大粗顆粒

原 圖

尺 寸 圖

成 品 圖

說明: 20多年經驗老師傅技術傳承堅持使用傳統古法手工製作,遵循古法日光曝曬,不添加防腐劑地瓜粉。 大粗顆粒地瓜粉顆粒分明(直徑可達一公分)可增加炸粉之附著面,外觀大塊金黃酥脆賣相好,肉汁原味包裹其中不流失,使之口口香嫩多汁。滿足客戶的口感長期百吃不膩而且讚不絕口。

綜合顆粒

原 圖

尺 寸 圖

成 品 圖

說明: 20多年經驗老師傅技術傳承堅持使用傳統古法手工製作,遵循古法日光曝曬,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劑、任何化學成份也無防腐劑地瓜粉。 綜合顆粒地瓜粉綜合細粗、中粗、大粗地瓜粉的特性黏度佳、顆粒分明可增加炸粉之附著面,外觀大塊金黃酥脆賣相好顆粒分明大小不一,口感酥脆,肉汁原味包裹其中不流失。滿足每張挑剔的嘴留住老饕的胃。